周麟向巴友闡述東海和平倡議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台北29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25日(當地時間)於官邸宴請「巴國留台校友會—巴拿馬復興崗之友會」近40位會員並藉機說明中華民國對釣魚臺列嶼的主張及闡述總統馬九的「東海和平倡議」。

周麟首先向各會員賀新年並表示,「巴拿馬復興崗之友會」(APEFU)成立的宗旨在提供曾赴台參訓的巴國各界菁英一個交流平台,除了可增進彼此間交流聯繫外,並可維持與台灣的友好情誼。

他說,日後大使館將隨時邀請APEFU會員參加相關經貿及藝文活動,並誠請座台灣之友未來於個別工作領域上,給予大使館支持與協助,以便大使館能順利推動台巴友好合作關係。

周麟另藉機說明中華民國對釣魚臺列嶼的主權主張及闡述馬總統「東海和平倡議」的明確堅定立場,同時提供使館洽請巴國主流媒體刊載的專文供參閱。

APEFU會長耶南德茲(Alejandro Hernandez)代表全體會員致贈周麟精美木雕工藝品,感謝周麟輔導成立「巴國復興崗之友會」,提供他們交流機會,並表示APEFU將成立網站,藉以增進彼此的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