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iPad將亮相 容量加大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科技網站9to5Mac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話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準備推出新iPad機種,可能有128GB記憶體儲存容量

這款iPad不會是全新機種,不過是目前第4代iPad升級版。根據9to5Mac消息來源,這款iPad有黑、白兩色,且只有Wi-Fi與Wi-Fi+cellular版。

比起目前iPad機種,升級最大的地方可能是記憶體部分,不過這個消息還無法確定。蘋果內部分別稱16GB、32GB與64GB版iPad為「好」(Good)、「更好」(Better)與「最好」(Best),這個最新機種則稱為「終極」(Ultimate),意味記憶體容量將達128GB。

至於iPad mini的情況,9to5Mac沒有蘋果將立即推出新機種的消息,但蘋果將升級iPad mini的謠言已經傳了好幾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