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尾牙 施崇棠承諾加薪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6日電)華碩今天晚上舉行歲末聯歡晚會,董事長施崇棠以街頭造型大跳嘻哈舞,除了肯定同仁去年的表現,也表示今年加薪「沒問題!」。

華碩今晚在世貿一館舉行歲末聯歡晚會,席開550桌,主題為「追尋無與倫比 成就無限可能」。華碩三巨頭施崇棠、副董事長曾鏘聲、執行長沈振來以輕鬆裝扮,大跳嘻哈舞,為晚會掀開序幕。

施崇棠致詞時表示,去年華碩在執行長及各部門主管帶領下,打了非常漂亮的一戰,儘管資訊(IT)產業一片不景氣,華碩不論心占率、市占率都逆勢成長,顯示華碩已經脫胎換骨,完成典範轉移。

他表示,華碩獲得權威雜誌「T3」的肯定,頒發設計、個人電腦、平板等5項年度大獎,這樣的殊榮只有3年前蘋果得到過。

展望未來,施崇棠表示,現在是有史以來變動最劇烈的轉捩點,個人電腦、平板、智慧型手機的界線正模糊中,產業也在重新洗牌,將面對來自蘋果、三星、亞馬遜、華為等重量級廠商的競爭。

施崇棠表示,面對國際大廠的競爭,相信華碩能秉持「追尋無以倫比」、無止盡追求「顧客快樂2.0」的理念,成為贏家。

華碩去年營運表現亮眼,法人估計全年品牌合併營收可望突破新台幣4120億元,較前年3503億元成長近 2成,再創分家以來新高。華碩今天尾牙大手筆邀請五月天壓軸演出,並準備豐富獎品讓員工抽獎,頭獎包括 3輛進口轎車。

展望今年,華碩樂觀看待營運表現,預估筆記型電腦出貨目標為2400萬台,年增7.6%;平板電腦出貨目標為1200萬台,較去年的630萬台成長達9成;變形手機PadFone全球出貨量目標100萬支,較去年倍數成長,法人預期全年營收、獲利可望再創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