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保公開賽 美韓兩將暫列排頭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加州拉荷亞24日法新電)尋求衛冕的史奈德克(Brandt Snedeker)今天在農保公開賽首輪,繳出負7的65桿,與南韓的崔京周暫並列領先。

史奈德克在難度較低的北球場打出零柏忌,崔京周在南球場繳8個博蒂、吞1個柏忌。

包括前美國名人賽冠軍維爾(Mike Weir)、英格蘭的費雪(Ross Fisher)和20日在休曼納挑戰賽(Humana Challenge)延長賽中吞敗的郝爾(Charles Howell)同以66桿,暫並列第3。

加拿大的哈德溫(Adam Hadwin)、霍斯契爾(Billy Horschel)、迪特(Josh Teater)、黎斯特(Luke List)和史托林茲(Scott Stallings)也繳出負6的66桿。

農保公開賽展開2013年PGA巡迴賽賽程的老虎伍茲,在南球場表現非常不穩,與日本的石川遼、斐濟的維傑辛(Vijay Singh)及南韓的李東煥等,同為68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