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鵬天涯網友懇談會 被“消防檢查”取消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 (美国之音電)中國知名作家、民意領袖之一李承鵬原定星期天下午,在天涯廣州公司舉行的與網友懇談會被迫取消。有分析認為,舉辦方受到了有關當局的壓力,藉故取消見面會。

 
天涯聚焦官方微博星期天半夜剛過發出緊急通知,稱“剛剛接到中山大學科技園的通知,1月20日中大科技園要進行消防檢查,禁止外人入場。李承鵬先生與天涯網友的見面會被迫取消”。該通知為此向網友和李承鵬表達歉意。
 
李承鵬幾天在微博上透露,1月20日下午2點至5點,在天涯廣州公司舉行網友懇談會,現場不售書,懇談結束後可給自帶書的網友簽名。
 
目前在美國學習的資深媒體人、網絡評論人北風(本名溫雲超)在網上建議廣州的朋友如期前往天涯廣州公司,改參加見面會為觀摩消防演習,並把消防演習的過程實時直播。他說,相信沒有比這個更具現實和荒誕交織的場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