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開發 壽險業關注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0日電)民航局完成「松山機場整體規劃發展藍圖」,壽險業者指出,大型壽險業者對於開發案有興趣。

民航局完成「松山機場整體規劃發展藍圖」,將與台北市政府合作開發松山機場與周邊範圍,已有很多潛在投資者感到興趣。

交通部初估,松山機場開發興建旅館、商場等金額約新台幣200億至400億元。

壽險業者表示,近期政府確實釋出案子期望可以引入民間資金投資,其中受到壽險業矚目的就是松山機場開發案。

大型壽險業者國泰人壽、新光人壽等對於松山機場開發案都表示在評估當中。

壽險業者表示,壽險業資金是否進入松山機場開發,還要看未來如何規劃,包括採取BOT方式開發還是設定地上權;若是以設定地上權方式釋出,壽險業參與機會比較高。

壽險業者表示,即使採取設定地上權方式標售,還要看權利金的金額,若權利金太高,不符投資報酬率的需求,壽險業興趣也會打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