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毛織時裝領風潮 年輕設計師奪冠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香港是世界第一毛織品採購中心,因此,香港青年毛織設計家大獎賽也成為每年香港時裝節亮眼的焦點。星期三晚上,年輕設計師黃曉圖奪得第五屆大賽全場冠軍,一起來看看。

一根根平凡的毛線,可以織成一件件漂亮而優雅的服裝。

十位入圍決賽的青年設計師,在天橋上展示他們的精心作品,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今年香港青年毛織設計家大獎賽,邀請了ANTEPREMA創辦人荻野泉、名人馬詩慧、胡敏珊等6位名人擔任評委。本身是國際名模的評委馬詩慧說,毛織服裝越來越受歡迎,而這些年輕設計師的作品也令人驚艷。

國際模特馬詩慧:“我覺得,和我在一些名牌見到的可能總會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他們真是擺了很多心機下去,一件衣服裏面真是有不同的層次和有些搭配,用了毛織加了其他的材料下去,很有創意性,可穿性真是很高。”

另一位評委胡敏珊則認為,未來毛織的流行趨勢,將是以混合物料展現創意。

香港企業家胡敏珊:他們會用很多不同的,例如珠片,例如不同的水晶,或者是假珍珠,用在很多不同的細節,又或者是皮,全部加在一起,其實都很得意。

全場大獎由年輕設計師黃曉圖奪得冠軍。另外,現場還舉行著名品牌ANTEPREMA、TSE的毛織時裝秀。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