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前總裁露面 意在競選紐約市長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2013是紐約市長選舉年,準備參選的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前總裁洛塔(Joseph Lhota)14號在紐約建築業年會上露面,回顧了MTA在應對桑迪颶風過程中的成績,並公開表達了參選紐約市長的意願。請看報導。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前總裁洛塔(Joseph Lhota),因為在桑迪颶風侵襲紐約之後一週內恢復大部分地鐵服務,而獲得名聲,繼上月辭職準備參選紐約市長,他在本月14號紐約建築代表年會上回顧了MTA在應對桑迪颶風過程中的成績,為自己的市長競選造勢:“現在是我們聯合在一起的時機,來要求當選官員認識到MTA的價值。

但同時他迴避在正式做候選人前談論未來計劃:“我不會太多談論我的將來,但是我將告訴你們這個:我不會離開紐約大都會運輸署的 我所熱愛的工作和職位,如果不是因為將參選紐約市長 ”。

在朱利安尼任紐約市長期間,洛塔曾任副市長和市預算辦公室主任。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