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行情來了逃離A股時機也到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禁言博客】行情來了逃離A股時機也到了

行情來了逃離A股的時機也到了

在經歷了一輪又一輪的忽悠、掠奪之後,2012年的中國股民,已經是遍體鱗傷,中國特色的A股市場,也走到了崩潰的邊緣。錢是沒法再圈下去了,於是,管理層又策動行情了。可股市依然還是那個,連賭場都不如的圈錢市場。網上有篇署名獨門俠的文章,對股民提出了忠告。文章說:當大盤跌破2000點的時候,很多人的想法是,只要保本,就永離股市。現在機會來了,我猜想,大多數人又會抱著撈一把的心態,深陷其中。可你是否關注了以下問題。首先,本輪行情是銀行等權重股帶動的,假設A股從此走向價值投資,那些價值虛高的股票會怎麼樣?

目前,創業板市盈率高達40倍,中小板高 達31倍,當真正崇尚價值投資的時候,必然導致高市盈率小盤股的價值回歸,那就是下跌,看看香港的創業板,仙股遍地,也許能給你帶來一些啟示。其次,A股IPO停了近3個月,至今沒有新股發行,可是,已經過會的91只股票,和等待IPO的800多只股票,已經成了堰塞湖,沒有任何制度、時間表的約束,你不知道管理層哪天心血來潮,破堤放水。在剛過去的一年,管理層在股市奄奄一息的時候,依然瘋狂發行新股,讓股民吃盡了苦頭。

為了圈到更多的錢,新的IPO銷聲匿跡,一輪行情井噴,散戶被打得措手不及。2300點時,官方鼓吹股票有罕見的投資價值,沒人跑票。打破鑽石底,又吹有政策底,還是沒人跑。不跑,高速IPO,每週7-8只,指數打到了1949,散戶受不了了,跑了。國家隊拿到了帶血的籌碼,一切OK,行情出現了。先拉高一點點,散戶不敢進,再拉,直到你忍不住。散戶進了,他們又在高位把籌碼扔給你。接下就是再重啟IPO,讓股市飛流直下。散戶就是這樣週而復始的輸錢。至於拉升,有的是概念,甚麼“美麗中國”,“城鎮化建設”。其實,不管怎麼忽悠,圈錢的硬道理就是:散戶手裡有籌碼了,就該跌,散戶手裡沒籌碼了,就該漲。文章最後說,行情來了,給了套牢股民喘息的機會,股民們千萬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撤離股市,才是你未來的幸福所在!

“法外之地”不在網絡上

“阿里巴巴網”有篇署名長慶的文章,對最近中共加強網絡監控評論說:網絡是目前體現《憲法》“公民言論自由”條款相對較好的地方。不否認,有極少數人利用網絡從事刑事犯罪活動,但是,就能因此而指責億萬人享有的互聯網是“法外之地”嗎?犯罪活動大街上也有啊,很多部門裡也有啊,怎麼就沒聽說過“大街”“部門”是“法外之地”呢?真正的“法外之地”在哪?在官員們的“後宮”別墅裡,他們在那兒驕奢淫逸,揮霍人民的血汗,滿足他們個人卑鄙的欲望﹔“法外之地”在一個個或大或小的屋子裡,一方是對“項目”的允諾,一方是遞上銀行的支票﹔“法外之地”在一個個會議上,在一份份官員任命書上,《憲法》規定“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但國家權力卻被少數人私相授受,你當這個,他當那個,沒有經過人民批准,這才是中國最大、最觸目驚心的“法外之地”,為甚麼你們不去整治一下呢?

勵志兄妹

網上有個帖子說,李小鵬出身名門,可他全靠自己,在父親掌控多年的電力部門打拼,短短十幾年,就從一個普通技術員,升到副部級的總經理,如今他又成了山西省的代省長,他的拚搏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我們,也感動了李小鵬自己,他問:中國還有像我這樣勵志的人嗎?網友回答:你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