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世界盃 台選手挺進季軍賽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3日電)第7屆「SF世界盃」今天在泰國曼谷舉行4強賽,代表台灣的「華義SPIDER」首場比賽被韓國Scammer打敗,預計下午3時20分迎戰泰國代表隊,爭取季軍。

第7屆「SF世界盃」11日起在曼谷展開3天賽事,來自台灣、韓國、日本、美國、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7國高手齊聚一堂,爭取射擊遊戲「SF online」世界冠軍資格。

代表台灣的「華義SPIDER」12日在分組賽事中,連續以直落2打敗泰國和菲律賓代表隊,以分組冠軍挺進4強。今天下午1時迎戰韓國Scammer,在韓國隊猛烈的攻勢和嚴密防守下,以2:0落敗。

比賽採用的地圖為「火車」、「導彈」和「神經毒氣」。第1張地圖「火車」由「華義SPIDER」先攻,在韓國的炸彈攻勢和堅固防守下,一開場就由韓國取得領先,儘管「華義SPIDER」奮力反擊,仍被韓國隊以直落2打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