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被請喝茶 陸經紀人否認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台灣藝人伊能靜因在微博聲援南方周末,網傳今天被「請去喝茶」,她的微博有關南周言論全刪;但她的大陸經紀人稱,沒有這件事;不過被問及她微博文章突然被刪,經紀人則稱不了解。

被問到網路傳出伊能靜被當局「請去喝茶」,而且喝茶後在大陸工作可能「被放假」,在大陸負責安排伊能靜戲劇工作的洪暉告訴中央社:「沒有,沒有,網上傳的都沒有。」

洪暉說,「我也是今天接獲許多記者朋友打來詢問,才知道有這件事,(網上傳的)目前了解是都沒有。」

伊能靜下午在個人微博上貼出「我去喝茶了,希望茶好喝」的短文後,就沒有再更新,且先前有關聲援南方周末的文章和「去喝茶」短文不久後全被刪除,只剩下9日之前與南周無關的文章。

對此,洪暉宣稱:「因為最近忙著安排她(伊能靜)的新工作,所以對她的微博沒有太注意,沒有了解。」

記者試圖想聯繫伊能靜本人,洪暉則表示:「這個不方便。」

大陸民眾稱被當局「請去喝茶」,是指被大陸情治單位或公安部門找去約談的意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