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18名情婦曝光 三俄羅斯美女照流傳

【新唐人2013年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1月9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鐵道部前部長劉志軍嚴重違紀違法案件,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據悉,除了高鐵事故外,劉志軍還被牽扯出重大的經濟腐敗案件。劉志軍有情婦達18個,其中還有外籍俄羅斯美女。

劉志軍18情婦外籍和新《紅樓夢》演員

海外媒體報導,原天津鐵路分局局長王潤生的女兒王麗娟,是劉志軍的老情人,年輕時還頗有些姿色,劉志軍在武漢分局時,王麗娟父親幫助他活動鐵道部關係。此外,劉志軍到部長級時,王麗娟當上了北京站站長,還兼任了北京鐵路分局的副局長。

大陸《新世紀》週刊曾披露,山西女富商丁書苗透過劉志軍,在鐵路建設項目中獲利。丁書苗還充當皮條客,向劉介紹多名年輕女子與他發生關係,包括她投資的電視劇的女演員。

丁書苗為新《紅樓夢》投資近5000萬元,因此掌控選擇演員的話語權。但是《紅樓夢》中12釵及眾位丫鬟夫人,不過誰做過劉志軍情婦,還不得而知。

早年劉志軍到黑龍江哈爾濱處理內部糾紛時,部下安排留學中國的兩名俄羅斯美女米薩和安娜全程陪同,並成為劉志軍的機動情人。此外,劉志軍與張曙光曾共享俄羅斯美女卡佳。這些俄羅斯美女除了陪劉志軍外,還經常被安排接待其他高官。

外籍美女的三點式照片在網路被流傳,網友驚嘆:「哇!身材好嚇人!」

外界普遍認為,劉志軍的情婦肯定遠不止這些,只是曝光的情婦有18個罷了。

劉志軍被抓 時還在風流

財新《新世紀》周刊報導,2011年2月,一群執行特別任務的警務人員,接到了北京交代下來的任務,前往六朝古都南京的老牌五星級酒店丁山賓館,帶走了下榻於此的一名半禿的中年男子,此人即劉志軍。當時,他的房間內裡,就有兩名提供特殊服務的女性。

劉志軍由江澤民一手提拔

今年59歲的劉志軍,19歲入職鐵路部門,2003年官拜鐵道部長。劉志軍一直被認為是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屬於江系人馬。有報導說,他在江澤民任總書記期間,陪同江澤民外出巡視,鞍前馬後的跟隨,劉鞍前馬後精心侍候拍馬屁,成為江派人馬中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

中共鐵道部一直以來為江系勢力所掌控,被稱之為「半獨立王國」,曾擁有自成一體的警察、通訊、醫院、學校系統。而劉志軍被稱為「鐵老大」。

不過,隨著劉志軍及高鐵項目負責人張曙光相繼落馬,鐵道部的貪腐黑幕被撕開了一個大口子。其貪污和挪用公款、違規收費獲利、賬外存放資金、弄虛作假騙取拆遷補償等黑幕陸續被曝光。

2011年2月,劉志軍因為涉嫌貪腐犯罪而被免鐵道部部長職務,並由中共中央紀委開始進行立案調查。

去年5月,大陸媒體報導,劉志軍涉及獲取巨額非法利益,造成重大經濟損失和惡劣社會影響;收受他人巨額賄賂和貴重物品;道德敗壞;對鐵路系統出現的嚴重腐敗問題負有主要領導責任等四大罪狀。劉志軍被開除黨籍,並因涉嫌犯罪,並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