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市民投訴69次未果 黑社會公安庇罪犯再恐嚇

【新唐人2013年1月9日訊】(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陳漢采訪報導)廣州市民陳軍育從2012年10月30日開始投訴廣州市越秀區建設街派出所5名警察暴打他一案至今天2013年1月9日已經兩個多月,報警69次仍未解 決。陳軍育再一次指出,廣州公安局從上到下涉嫌集體包庇打人警察、公安領導親自威協恐嚇他父母、達到阻止他不要再投訴,否則會抓撲他等手段是違法行為。

陳軍育被3名警察及兩名協勤人員暴打一案,在媒體多次曝光的情形下,中共當局及廣州市公安局不但不解決問題,該局領導還先後兩次採用黑社會手段威脅恐嚇陳軍育的父母,致使陳軍育父母精神緊張、憂慮,卧床不起。

陳軍育對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表示,廣州市越秀區建設街派出所5名警務人員暴打他一案,過去兩個多月,但至今廣州公安局還沒有做出任何實質性的調查結果,說明廣州公安局越秀區分局故意包庇縱容建設街打人派出所。

他說:「在建設街打人派出所大廳內,有兩個監控攝像頭,非常奇特的從不同角度拍攝了整個打我的過程,證據確鑿;我撥打110投訴已經69次,期間他們在去年的2012年11月2號、10月13號和11月26號分別3次3人打電話給我否認基本證據和事實。」

陳軍育指出,他們的領導根本就沒有人性,他們強迫更多的警察走上犯罪道路,並以集體負責、團伙犯罪的方式來掩蓋他們打人的違法行為。

2012年12月6號和12月30號當地公安局兩次找到陳軍育的父親,公開威脅恐嚇,要陳軍育的父母勸說阻止陳軍育不再繼續撥打110報警、投訴他們建設街打人派出所。

陳軍育認為他們這種行為和黑社會沒有任何區別。他說:「他們是黑社會團伙,用黑社會手段來恐嚇我的父母和家人,但是,我並沒有怕。」

陳軍育再一次公開重申並嚴正聲明:「對他的這個被打的投訴案件必須依法依紀處理。並且把處理結果向全社會公布。」

事件背景:

2012年10月30日17點至18點左右,陳軍育外出辦事時,在離家不遠的地方被突如其來的一個民警拽住,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要檢查他的身份證,他說沒帶,可以去附近家裡拿。

之後他被廣州市公安局越秀區分局建設街派出所的民警帶到建設街派出所一樓大廳,陳軍育回答民警,中國的法律沒有規定不帶身份證違法,並指出查身份證的民警 違法違規:沒有按中國的法律規定,查市民的身份等事宜一定要出示證件還要敬禮等,要求民警賠禮,結果遭到5名民警的爆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