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登場 平板大電視夯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8日電)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8日登場,包括宏達、華碩、微星、技嘉、精英、曜越等廠商均參展,市場預期,大電視、低價平板電腦將是展場焦點。

CES將於美西時間8日至1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為把握商機,包括宏達全球總裁翁建仁、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等高階主管,都親自到現場坐鎮。

宏達今天宣布推出Iconia B1-A71平板電腦,搭載7吋螢幕與Android作業系統,售價在150美元以下,已在美國上市。此外,宏達並發表新版AcerCloud的應用,可跨平台連結Windows、Android與iOS的裝置,隨時隨地分享與管理數位檔案。

和宏達一樣,華碩今年沒有租用CES展場攤位,而是採取租用會議室方式,展示Qube with Google TV、WL-330NUL無線網路分享器、變形一體成型(All-in-One)電腦,以及VG248QE、PA249Q顯示器等產品。

其中,Qube with Google TV和WL-330NUL是華碩在CES推出的新產品。Qube with Google TV是全球首款可同時支援動態感應及聲控搜尋的網路多媒體娛樂機,支援最新的Google TV平台、整合Google Play及Google Chrome等線上服務。而WL-330NUL是全世界最小的隨身無線網路分享器,重量僅25克。

微星在CES展出GT70遊戲筆電、GTX 680 Lightning顯示卡、首張通過超頻認證的主機板Z77 MPOWER、Slidebook S20平板筆電、27吋Windows 8一體成型電腦等產品。

微星表示,今年CES聚焦手持式裝置、大尺寸超高畫質電視(Ultra HD TV)、無線傳輸及新體感裝置等4大亮點。微星也在CES展出整合平板和筆電的Slidebook S20平板筆電,以及強調Win 8觸控全平面設計的一體成型電腦,貼進使用者需求。

曜越科技集合旗下3大品牌,包括Thermaltake、TteSPORTS、LUXA2,展出「Chaser電競機殼系列」、「Urban機殼系列」、電競鍵盤和滑鼠、藍牙立體聲耳機等產品。

巴克萊資本亞太區科技下游硬體產業首席分析師楊應超指出,微軟今年首度缺席CES,預期在個人電腦(PC)不會有新話題。大尺寸電視、200美元以下的低價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預料將是展場焦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