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十日 10影片追尋自我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8日電)日舞頻道推出「舞動十日」影展,播放10部廣受好評的獨立電影,這些電影皆環扣著「追尋自我」的人生精神。

日舞頻道18日到27日將推出「舞動十日」影展,每晚10時於日舞頻道播放廣受好評的獨立電影,且多為台灣觀眾平時沒機會看到的佳片。

「舞動十日」影展18日首先推出電影「羊人」,講述15歲的男主角埃利斯準備離家就學,他雖對新生活感到興奮,但也將離開他的母親及人稱「羊人」的父親。

影展也將接連播出「我不是嬉皮」,描述逐漸闖出名聲的年輕創作歌手,如何迫使自己正視真正的自己;「加州的獨奏」故事主人翁是1名在農場工作的前英式搖滾樂手,不得不面對過去和現在生命中的惡魔。

「父親的椅子」則是放棄工作找尋失蹤兒子的父親,他在尋找的過程中改變了自己;「冰原之愛」描述3個人以異於尋常的方式追求愛,迷失的靈魂在冰封的國度上發現自我。

「舞動十日」影展還將播出「布朗森」、「心靈地圖」、「去皮的水」、「自力更生」、「過往心魔」等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