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后林依晨演而優則導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金鐘影后的林依晨演而優則導,向代言品牌毛遂自薦當廣告紀錄片導演,獲得全力支持,林依晨將百名長髮素人的圓夢過程拍成紀錄片,也一圓導演夢。

首次升格當導演,林依晨準備過程戰戰兢兢,即使手上還有電影要拍,還是堅持親自參與試鏡,事前仔細研讀1500份試鏡者的資料,做足功課,連跨年夜也不放過。

為仔細把關導演處女作每一個環節,林依晨親自參與試鏡會,評審超嚴格,對試鏡者的儀態、髮質、自信無一不以高標準要求,開場更語重心長勉勵大家:「通往夢想的路可能充滿荊棘,但只有帶著滿身傷痕抵達終點,才更能感受夢想的甜美」。

林依晨更在現場親自指導試鏡者自信走台步以及動人甩髮技巧,大方不藏私和認真不懈的工作態度,及一次OK的專業演出,讓人見識到金鐘影后的實力。

榮獲金鐘獎後,林依晨希望未來能演出更多好戲,帶給大家更多美好的感動。首度擔任導演,林依晨期許將心中感動透過鏡頭傳遞給觀眾,為此積極融入每位試鏡者的圓夢故事,激發拍片靈感。

林依晨表示:「很感謝潘婷給我這次機會,讓我挑戰自我擔任紀錄片導演,探索人生當中更多無限美好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