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與巴基斯坦邊界開火未擴大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6日專電)印度媒體報導,駐守克什米爾邊界巴基斯坦部隊為掩護好戰分子滲透進入印度,今天向印方哨所發射迫擊砲,印度陸軍曾短暫還擊,但是事態未擴大。

印度新聞信託社」今天報導,巴國士兵先在靠近兩國邊界「控制線」附近,對印度陸軍位在查摩與克什米爾省巴拉穆拉(Baramulla)縣烏里(Uri)鎮的多個哨所發射迫擊砲,違反停火協議。

報導引述駐防克什米爾(Kashmir)陸軍的1名發言人說,巴國陸軍是在大約上午3時15分左右開始對位在烏里鎮丘倫達(Churunda)村發射迫擊砲,其中部分砲彈落點靠近平民住宅,未造成損傷。他還說,印方也報復性地短暫還擊。雙方後來都沒有進一步動作。

「印亞新聞社」今天引述駐查摩與克什米爾省夏季省會斯利那加(Srinagar)的陸軍發言人報導,在巴方的攻擊行動中,有一些靠近控制線的民宅受損,但是未傳出人員傷亡。

他還說,巴國當時打算用砲火掩護好戰分子進入克什米爾谷地,遭印方擊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