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商開賣愛配4 有望提前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電信三雄近期將開賣iPad Mini與iPad 4,民眾可搭配資費取得更便宜的價格,業者今天指出,開賣時間會比先前傳出的11日更早。

iPad Mini、iPad 4去年底於台灣3C通路開賣熱銷,全台到貨不到5000台當天就銷售一空。

業者2日表示,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應會在11日同步開賣Cellular(4G)版本的iPadMini與iPad 4,但業者今天表示,「開賣時間應會提前,比11日更早」。

由於國內並無4G(第4代行動通訊系統),開賣後,民眾在台灣使用iPad Mini與iPad 4 Cellular版本上網,只能透過3G(第3代行動通訊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中華電信先前並沒有參與新iPad開賣,而是透過與賽博數碼、燦坤等通路業者合作,推出專屬的新iPad資費方案,這次電信三雄同步開賣,中華電信將回歸手機採購模式,透過旗下通路公司神腦採購,由神腦代理將iPad mini、iPad 4引進台灣。

市場人士猜測,近期平板市場漸趨熱絡,中華電回歸神腦代理的模式,將有助於消除以往消費者購買較不順暢的問題。

中華電今天晚間更發布消息指出,4日將宣布iPad開賣相關的重要訊息,企圖在電信三雄中搶占先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