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巨星Rain違軍紀私會女友恐受罰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訊】韓國國防部發言人星期四(1月3日)表示,目前正在軍中服役的韓國巨星Rain由於在執行公務時私會女友,將面臨紀律委員會的審查。紀律委員會會議將在下週舉行,預計將對其進行處罰。

本名鄭智薰的Rain上個月與韓國著名女演員金泰熙約會,被娛樂雜誌拍到照片,並在網上流傳。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表示,現年30歲的Rain已經承認違反軍規。

金珉奭:「他的確是因公外出,但也的確在回來基地的路上(與金泰希)有私人接觸,這被視為是違反規定。」

此外,Rain也因在服役期間外出沒有戴上軍帽而遭受批評。

金珉奭:「鄭智勳所屬的營部將會在下週舉行紀律委員會並且做出裁決,並且會考慮到對於其他士兵的公平性。」

目前Rain所屬的經紀公司或是唱片公司都尚未有人出來評論。

韓國男性必須服兩年的兵役。這位在2004年因唱片《呼風喚雨》(It’s Raining),創下百萬銷售佳績的歌手,在服役期間的休假問題也受到抱怨。

Rain作為文藝兵目前已經服了450天的兵役,國防部表示,他已經放了94天假,但其他一般士兵只放了最多50天假。

Rain和號稱韓國第一美女金泰希的約會照片曝光後,數千人,其中大多是男性,在網路上連署抗議,要求了解為甚麼Rian可以有特殊待遇。

Rain的服役期將在7月10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