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感動迎曙光 2013年「臺灣觀光年曆」正式熱鬧登場

【新唐人2013年1月2日訊】隨著細膩的繽紛煙花點點劃過夜空,環繞於令人摒息的188秒唯美變化之中,聳立於臺灣的508公尺地標─臺北101外牆點亮「Time for Taiwan」,在2013年第一時間,透過全球媒體轉播向世界宣告「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並且為精彩一整年、涵蓋臺灣各地多樣特色活動的「臺灣觀光年曆」正式揭開序幕。

伴隨近年來臺灣各地舉辦多采多姿的跨年與迎曙光活動,「跨年」加上「迎曙光」儼然成為臺灣人以及國外旅客這段時間來臺旅遊的必玩必去的活動項目之一,從臺灣頭的基隆到臺灣尾的屏東甚至離島,全臺灣有超過40場跨年晚會及迎曙光系列活動,吸引民眾體驗臺灣的熱情與活力。所有活動中,當屬全世界第2高樓的臺北101大樓施放的跨年煙火最為全球媒體注目,而2013年臺北101的跨年高潮非煙火施放第60秒開始點亮的「Time for Taiwan」及「旅行臺灣」莫屬,臺北101一直保持神秘的跨年煙火秀亮燈內容至此刻終於揭曉,煙火後臺北101大樓將接連以跑馬燈方式出現「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就是現在」、「Taiwan-The heart of Asia 亞洲精華心動臺灣」及「Time for Celebration 臺灣觀光年曆」等標語,最後以冉冉上升的愛心象徵臺灣為亞洲之心,熱情歡迎全世界的遊客到臺灣來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謝謂君表示:「臺灣的跨年及迎曙光活動已躍升為獨步全球的國際性指標活動之一,在2012年底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甚至挑選臺北為迎接2013年最有特色的地點之一,與紐約、倫敦、柏林、雪梨、香港、京都、杜拜等10個城市齊名!為了讓臺灣具國際魅力的特色活動可以持續發光發熱,吸引國際旅客來臺觀光,觀光局今年以贊助外牆廣告的方式支持臺灣地標─臺北101辦理活動,同時透過這個平台對全世界宣告『臺灣觀光年曆』正式啟動,在轉播跨年煙火的同時露出臺灣觀光廣告,全世界不僅看見臺灣的美麗與璀燦,同時鼓勵他們到臺灣旅行,絕對是宣傳臺灣觀光國際知名度最好的機會!」

「臺灣觀光年曆」是全臺灣具國際魅力與特色活動的品牌及平台,交通部觀光局依活動內涵、活動配套措施、資源整合、宣傳行銷、活動效益及未來展望六大指標,遴選出42個最能代表臺灣之國際級活動,囊括臺灣北中南東縣市與離島地區的多元特色活動,方便旅客從年初就預約一整年從北到南的精彩旅程。跨年活動的起跑代表著「臺灣觀光年曆」正式登場,交通部觀光局竭誠邀請國內外旅客,跟著2013臺灣觀光年曆預約2013年浪漫且精彩的旅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