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走在破败老墙边 一張照片引熱議

【新唐人2013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孟子有句話「君子不立於危墻之下」。近日習近平一張在破敗不堪墻邊體察民情的照片在網上引發網友的熱議。有網友稱這風景這邊獨好!改革開放成果展覽。

近日,網友以【真實的貧窮】走在這破敗的老牆邊,習總想到了什麼呢?為題,在網路上發表了一張圖片。引發網友的熱議。

朝陽查理:這張照片可以獲得大獎,內容真實,寓意深刻。

ZJ大尾巴狼:希望能夠做到:不迴避,不做作,不放任。

@玄鐵門: 敢於面對,才能夠轉變!

英定文:你們都錯了。他在想:是在這裏拍的"亮劍"嗎?

@十年砍柴: 他在想:和俄當年在陝北插隊差球不多麼。

石頭–普選才有出路:期望別太高,還是壓力有用。

@閱讀社會: 這個照片才是值得轉發的長江長千里,黃河水不停,江山依舊人事已非,只剩古月照今塵;莫負古聖賢,效歷朝英雄,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吾輩的索嵐:雖然OXOX,但畢竟新年第一天,還是轉一下吧。

@九毛大公: 改革開放成果展覽。

差一小點:三把火,大家淡定。體制擺著呢,階級形成了,誰來都一樣。

健步如飛333:吹捧沒完沒了,只是換了種形式。但關鍵人要明白。

西湖松鼠:鬼吹燈治國六十余年,老百姓生活尚且如此,應該找塊豆腐一頭撞死!!!

君子只有不立於危墻之下,才會處于不敗之地

外界普遍認為中共處于崩潰的邊緣。題為《腐敗透頂的團伙突然意識到腐敗亡黨》文章中則稱,六十多年中共的所作所為,和十八大后的結果,讓中國人清楚了共黨自身根本不可能進行政治體制的改革。

習近平自上臺以來,目前所推行「政改」和「反腐」,其底線就是先不讓中共政權立即垮台。但是,江澤民也正是抓住這點,一而再、再而三地露面,顯示自己不會被清算,試圖向外界散發其還有影響力的信號。

從12月22日至28日的6天時間里,先後四次「題詞作賦」,讓習近平改革還未開始就失信於民。

習近平目前的「政改」和「反腐」無法超越「中共垮台」的底線,當觸及到危及中共政權的底線的時候,習近平承諾的一切都可顛覆。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表示:「中共因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犯下的駭人聽聞的罪惡,已經將中共置於無法挽救的命運,中共已毫無信譽可言,習近平在中共體制內的改革和『救黨』,最終還是會被反制,因為江澤民、曾慶紅等還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製造『十八大』前夕的『紐約時報』這類威脅要『魚死網破』的事件。若習近平不主動部署解體中共,中共現任高層和江澤民之間非常脆弱而微妙的『權力平衡』會在一次又一次的相互搏擊中徹底破裂,中共也一樣會因此解體。」

孟子說:「沒有一樣不是天命(決定),順從天命,接受的是正常的命運;因此懂天命的人不會站立在危牆下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