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跨年活動 21人送醫治療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日電)台北市消防局今天統計,救災救護中心119在跨年活動期間,共接到30件救助案,有21人送醫治療,其中14人因身體不適為最多。

消防局說,「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現場一度擠入高達85萬人,預置北市府廣場內的救護站,受理30件的救助案件,其中有21人送醫救治。

消防局表示,21位送醫治療的民眾,以身體不適14件最多、其次為跌倒受傷9件、意外受傷和車禍7件。

消防局指出,為確保2013年跨年活動消防安全,救災救護人員31日下午5時就先行進駐,至102年1月1日淩晨2時30分勤務結束,共部署各式消防和救護車29輛,動員消防人員超過129人。

消防局說,在國父紀念館和台北市政府周邊等12個地點,預先部署12處待命點,共83名消防人員在12個待命點內警戒待命,確保參加跨年活動民眾的生命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