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淺談中共為什麼害怕法輪功

【新唐人2013年1月1日訊】國際社會上有太多人說中共害怕法輪功,於是有朋友曾問我,甚麼樣的人真正能夠反共?

我說,成為真正善良、慈悲的人的本身就是在反共。無論你嘴上說不說自己在反共,你的善良與中共的邪惡自然形成強烈的對比,淺顯的說,慈善和正的表現本身就是在否定和清除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勢力。

我對於大聲叫囂、仇恨及挑撥性格強烈的人,無論他們嘴上說自己是如何反共,我內心知道,他們是缺乏力量的人,不足以真正否定中共,甚至會被中共的惡挑撥起來,同樣對人類做出惡事。理由很簡單,中共是流氓起家,建政以來便是以惡治惡,不斷挑撥人的惡性來害人、來對付人,來欺騙人,如果人也以仇恨心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惡性來對付中共,其實究其精神本質相距不遠。

因為有這層認識,對於任何激發鬥爭惡性的言論,我不看,激烈的行動,我更不會支持。以善良純淨的心態,讓人了解中共的邪惡,讓人打從良心上否定中共之惡,嚮往善良,平和地勸人退出中共、和平解體邪惡中共,才是正途,否則不過是滋養憤怒的、惡性的新流氓勢力來取代中共這群更邪惡的老流氓勢力罷了。

再說,我們十分清楚,中共並不真正害怕那些張牙舞爪批評或攻擊他們的人,他們真正怕的是跟他們截然不同、有善良信仰、無法被其挑撥鬥爭惡性的,能完全超越及揭穿他們邪惡,並與善的真理同在的人,所以,它們能不怕法輪功嗎?

殘酷地迫害法輪功,最後解體倒台的是中國共產黨本身,這一點,他們許多內部人都看到了,於是他們正往歐美找後路,還是趕快先退出中共吧。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