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102 國民黨網頁新改版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31日電)迎接民國102年,國民黨全球資訊網將在元旦全新改版,多項創新,包括推出線上申請入黨、線上加入志工、小額捐款等功能。

對於中國國民黨網頁全新改版,推出多項創舉,黨內人士轉述,黨主席馬英九予以肯定,並認為這是應該要走的方向,尤其進入全面e化時代,臉書、社群網站也正興盛,希望國民黨的網頁也能與時俱進,跟上時代的腳步。

迎接102年的第一天,新版國民黨全球資訊網(http://www.kmt.org.tw/)自1月1日起試營運。

在新版網頁中,首頁新增「線上加入本黨」欄位。有意入黨的民眾,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國民黨就會安排專人主動聯繫,讓申請入黨程序更為便利。

小額捐款部份,新版網頁中也增加信用卡線上繳款、虛擬ATM、WebATM、超商代碼繳費、超商條碼代收、下載郵政劃撥單等多種繳款方式,增加多元募款管道。

此外,新版網頁也增設「線上加入志工」專區,讓有志推動弱勢關懷、環保生態、婦幼照顧等志工活動的黨員及民眾,可以獲得第一手志工活動訊息,並在志工園地中分享服務理念,壯大國民黨志工陣容。

國民黨發言人殷瑋表示,網路雖然常被稱為「虛擬空間」,但其實是傳達真實民意的重要平台。新版的國民黨網頁是在國民黨各部門,從中央到地方的通力合作之下,共同打造而成的對話平台,匯聚各種媒體與網絡,期能與社會各界有更多、更具體的連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