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懸崖近況: 麥康奈爾向拜登告急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訊】(美国之音電) 美國參議院民主和共和兩黨領袖對雙方是否能夠在最後期限之前就財政懸崖問題達成協議,抱有疑問。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星期天表示,他擔心一些議員對整個協商過程不是那麼“上心”,沒有表現出應有的焦急。參眾兩院星期天都在為這個問題“加班”。麥康奈爾表示,議員中間似乎缺乏要達成協議的“意願、興致、或者是勇氣。”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裡德表示,到目前為止,民主黨尚沒有能夠就共和黨於星期六晚間提出的一項方案給出一個說法。裡德說,麥康奈爾那邊“確實是展示出了誠意”,但是他說,民主和共和兩黨在很多大的問題上目前還有很大的鴻溝。

星期天下午有報導說,參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為了要在最後期限也就是一月一號之前和民主黨人達成協議,被迫直接向副總統拜登發出呼籲,希望拜登能夠幫忙打破目前這種雙方僵持不下的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