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1套房 鄭州90後「房妹」身世曝光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在風起雲湧的「房叔」、「房嬸」的浪潮中,12月26日晚,署名香港成報河南辦事處 爆料,「戶口是上海市松江區的一90后女孩,在鄭州一經濟適用房小區,擁有11套經濟適用房產,其中最大一套258平方米。此女孩是鄭州市房管局某官員的 直系親屬。」後經調查顯示,該女孩父親為鄭州市二七區房管局原局長,其母為地產開發商。女孩名下的房產,是其父在房管局局長任內時購買。

12月28日,鄭州房產局通過官方網站發布了有關此事的相關說明,說明稱,經局紀檢、信息部門組織的聯合調查,查證被舉報的房產為同一業主,該業主在該小區確實擁有11套房產。但這些房產並非經濟適用房,且該業主「與我局領導沒有任何親戚關係」。

爆料人和網友要求鄭州市房管局公布規劃、土地和建設等信息,以證明這些房子的確不是經適房,但是,遭鄭州市房管局拒絕。

28日8時許,微博繼續爆料,該女孩的11套房產位於(鄭州市)大學南路92號,其中1號樓兩套,17號樓3套,19號樓1套(面積為258.12平 米),並稱這名女孩除了在上海松江,另在周口市還有一套戶口,其父有豪車兩輛,其中一輛是雷克薩斯,車牌號為豫A……

此事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轟動,有大陸記者就此事展開了調查。

調查顯示,河南鄭州二七區房管局原局長翟某回應女兒名下的多套房產為經商所得,自己目前已離職。

翟某稱,網上所舉報的某小區的房產在其女兒名下,但並非經濟適用房,而是商品房和商鋪,其中大部分是十幾平米的商鋪。翟某還強調,自己的妻子「做生意一二十年」,因此家裡有「經濟積累」,並投資了房產,掛在女兒名下。

此外,網路舉報翟某的另兩處別墅和其他財產,翟某也稱是做生意經營所得。

經查詢,翟某女兒名下11套 房產辦證的時間,分別是2010年11月和12月,翟某受處分離職時間為2011年9月,買房行為發生在翟某任職期間,是否涉及職務腐敗,亦是人們關注的焦點。

近日,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5年前的淫亂視頻曝光后,60多個小時就被免去書記一職並被立案調查;廣東廳官給二奶寫承諾書,曝光后迅速被調查;山西省 某區人大代表與四個妻子生育10個孩子;雲南省一名吃鴉片的地級官員攢下23套房產,其中六套在澳洲;湖南某官員擁有1900萬美元來源不明資產,曾送給 年幼女兒3萬2000美元現金作生日禮物。

被稱為「表叔」的福建交通廳廳長李德金,網曝手錶是五萬雷達鑲鑽手錶,腰誇15000愛馬仕腰帶。

網友「周祿寶」12月3號在實名認證的微博中,貼出數十張網上蒐集的照片,指蘭州市市長袁佔亭至少佩戴5塊名錶,同時他也表示已經將相關材料,寄給中紀委等部門。等等這一些列事件,都來自於網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