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縣小西貢社區歡迎四方賓朋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社區廣角鏡 加州橙縣西敏市素有小西貢之稱,是越南本土以外最大的越南裔族群聚居地,鮮明的文化特色、豐富的活動,加上獨特的美食使其在洛杉磯地區頗有人氣。時值佳節,小西貢的越南媒體與政要向華裔社區表達了節日的祝福併發出熱誠邀請。

素有小西貢之稱的西敏市(Westminster)位於南加州橙縣,是越南本土以外最大的越南裔族群聚居地,由於美國政府為其提供了良好的英語教育和工作培訓,使得這一社區在保留自身文化特色的同時,也融入了美國社會的主流文化。

參議員樓•科雷亞:「橙縣是一個非常宜居的所在,在西敏市這個地方,您會注意到這裡彙集了多種文化,您可以在街的一邊品嚐到西班牙美食,而在另一邊又會品嚐到中餐美味。所有的一切都彙集在一個城市中,這裡真的是一個生活的好地方。我的建議是如果您週末晚上有時間,沿小西貢街道的兩側走走,然後隨意挑選並品嚐各種美味。」

時值佳節,小西貢的越南媒體與政要向華裔社區表達了節日祝福併發出熱誠邀請。

遠東日報主編, 翁如玉博士:「《遠東日報》是一份服務於所有社區的日報,我們有很多,所以,我們希望能夠歡迎更多美國華裔以及越南華裔前來小西貢社區。」

西敏市市長謝德智:「我衷心感謝來到這裡並為改變這個國家做出貢獻的亞裔民眾,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員樓•科雷亞:「祝願所有觀眾在即將到來的一年裡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大展宏圖。祝大家新年快樂,更上層樓,取得比以往更大的成功,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