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招宋祖英入伍 萬九如掌江澤民秘密被退役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中共軍隊特招美女明星入伍,並授予高級軍銜,一組著軍裝女明星圖在大陸論壇轉載。宋祖英作為第一名被特招的明星,居於榜首。而特招宋祖英入伍的海軍前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已被被勒令退役。

美女明星圖在論壇上貼出後,引來網民惡評:“特權演生的怪胎!” “ 只要長得好看,當官的喜歡,就能特招。” “這體制已經完全亂套了,工人、無職業者可以一下子蹦到營職、團職、師職!”“ 把部隊的嚴肅性給搞砸了,只不過是為了部隊的待遇呀。能把現役的軍人氣死,幹多麼長時間,下多大苦也沒戲子們升遷快呀。神馬社會呀。普通軍人真可憐。”

而尤其受到關注的是明星組圖特別提到了特招宋祖英入伍的萬九如。萬九如,17歲應徵入中共軍隊,任官職及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這是一個軍隊中的中共黨中職務。

人民報登載了一篇署名作者的文章,談到了萬九如特招宋祖英的細節。 1991年春晚,宋祖英唱了一首《小背簍》,被時任軍委主席江澤民相中,密令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大校特招。

當時宋祖英待業、住地下室,只因被江爺爺看中,一入伍就是少校文藝官。萬九如在軍中奮鬥了32年才是個大校。

1994年7月,萬九如被江晉升為海軍少將,萬自認為這是對自己特招宋祖英的回報。然而美景不長。

據文章作者描述,1997年,借調到北京的天津女歌手謝津,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電視台,無意中發現車上有「中南海通行證」。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謝津被遣回原籍天津後,被江派遣的特工從家裡涼台推下樓,滅了口。

江想到還有一個知情人知道自己喜歡宋妹妹的事,就是當年奉命把宋祖英調去海政歌舞團的萬九如,疑心厚重的江澤民不放心,於是下令讓55歲的萬九如少將在南京退役。

因幫助江宋苟合而做了3年少將的萬九如,就這樣結束了自己38年的軍旅生涯。

被拉上特招軍人榜的明星還有湯燦。因為被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潛規則,湯燦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當年湯已35歲,早過了文藝演員的黃金年齡。一進去就被授予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5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

劉斌又贈送湯燦給徐才厚,獲徐才厚青睞搖身升大校。據稱湯燦在徐才厚的大力推薦下進入北京軍區的「戰友文工團」。湯燦和多名軍中高官有不正當關係,其中就有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

民間曝湯燦是薄熙來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共用情婦”。湯燦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成為核心人物,通過賣身監督中共高層。原深圳市長許宗衡,49歲開封市長周以忠,中央電視台台長焦利,等一列中共高官被曝與湯燦有染, 湯燦由此得名“公共情婦”。 2011年12月,傳出遭中紀委調查。也有傳言說其被判15年監禁,因她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很多高層官員都竭力阻公開審湯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