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貧童 母行善女兒相隨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8日電)雲林縣吳姓婦女加入資助外國貧童行列,讓家裡4千金也省下零用錢跟著投入,一家行善,在地方傳為佳話。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今天指出,住在雲林口湖的吳姓婦女,連續5年資助薩爾瓦多貧童艾帝兒,自己育有4千金的她,也藉機會教導女兒瞭解各國小孩境遇的不同。

家裡4千金聽到媽媽說,世界上還有許多國家的小孩,不但無法享受生活的基本需求,連上學都成問題,女兒們瞭解後,更加珍惜現在擁有的,潛移默化之間,也懂事許多。

吳姓婦女表示,令全家驚喜的是,艾帝兒跟4姊妹中的雙胞胎不僅長得像,連生日也只差一天,每年雙胞胎過生日,全家也會一起祝福她。

讓爸媽更窩心的是,女兒們說,每人每個月要省下零用錢新台幣50元,幫媽媽一起來資助貧童,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家裡今年新增資助亞美尼亞的賽雅娜,全家共同行善,其樂融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