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跨年 小巨蛋級歌手演出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說,台北跨年晚會將邀小巨蛋等級歌手,包括阿密特(張惠妹)、郭富城、謝金燕等,和民眾迎接新的一年。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3跨年晚會」記者會,今年北市府的跨年晚會主持人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擔任。郝龍斌表示,2012年台北市府跨年晚會有80萬人次參與,預計今年參加人次還會再突破。

台北市政府這次跨年晚會有3大特色,邀請曾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小巨蛋等級歌手」,包括阿密特、郭富城、謝金燕、庾澄慶、信、A-Lin等,帶給民眾最High的演出

另外則是首創將垃圾減量的環保意義融入跨年晚會,推出「跨年新時尚運動─垃圾蛙人操」,記者會上還找「垃圾蛙人操」代言人之一的「控八控控」醫生張順忠、和節目「食尚玩家」的蛙蛙,帶大家跳蛙人操。

郝龍斌表示,第3項特色則是找「台灣之光」一起跨年,包括克服先天障礙的唐寶寶、獲得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的盲人鋼琴家黃裕翔、創作「風箏」的15所高中學生、景美女中拔河隊、台北暗殺星,都會在現場分享他們的夢想。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市民廣場跨年晚會結合101大樓倒數煙火秀,已經成為全國民眾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推薦台北為「全球十大別具特色的跨年城市」之一,而今年除了有電視轉播,也將在YouTube、北京新浪網網路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