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拒絕上蛇年央視春晚 稱:人要有底線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近年來央視的「春晚」被外界視為是「權貴最頂級的舞台,最醜陋的利益交換平台。」而藝人周立波也表示,對於央視春晚的態度並沒有改變,和清高不清高沒有關係,「人是要有底線的」。

據《大連晚報》報導,由於郭德綱現身央視春晚審查現場的事實,人們對於藝人是否經得起央視春晚的誘惑表示懷疑,猜測周立波將是下一個上春晚的人。

面對外界猜測,周立波表示對於央視春晚的態度並沒有改變,「沒有這個必要。這和清高不清高沒有關係,人是要有底線的,如果央視春晚導演組邀請我,我還是會婉拒。」

周立波成名后,明確表示了不上央視春晚的態度,稱這是對藝術和對觀眾的尊重:「你對著一個不熟悉的人群去說什麼, 是不負責,是自己的自不量力。」

雖然不上央視春晚,但周立波透露,除夕夜他會出現在央視二套的財經春晚。

有港媒引述知情者消息指,央視「春晚」的不少節目都是中共高層打招呼的結果。知情人稱,「春晚是權貴最頂級的舞台,最醜陋的利益交換平台。」

藝人周立波成名后,明確表示了不上央視春晚的態度,稱這是對藝術和對觀眾的尊重:「你對著一個不熟悉的人群去說什麼, 是不負責,是自己的自不量力。」

有消息傳出,虎年春晚總導演、總策劃、語言類節目總導演齊赴上海力邀周立波上春晚,周立波卻以檔期太滿為由給春晚方面潑了冷水。

台灣資深經紀人:上春晚要有手段、人脈加送禮

有關係上春晚的傳說更是由來已久。誰都知道央視是個肥得流油的部門。2009年初播出的台灣綜藝節目《完全娛樂》中,主持人與到場嘉賓聊央視春晚,資深經紀人吳翊鳳稱,上央視春晚不僅需要人脈關係,「還要送禮」。

她說:「因為我曾經營過一位內地民歌手,所以了解到藝人想上春晚除了要有一些手段,還得先送禮,而送禮也不代表你一定會上春晚。」而吳翊鳳曝出的最高送禮金額「到百萬人民幣」的回答,更引起場上的熱烈討論。

傳聞中,歌舞類節目審查是「重災區」,歌舞類節目審查當中,就能淘汰一大批。很多歌手都爭搶著露臉,很多新人或者是要拓展內地市場的港台歌手,要想爭得席位,就要動腦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