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肆虐 美16人喪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紐約27日綜合外電報導)強大冬季風暴席捲美國東半部,大雪和強風今天肆虐東北部地區,使得耶誕節後的交通受阻問題更為嚴重,惡劣天候已造成至少16人喪生。

美聯社報導,多州傳出有人因天候相關因素喪生,累計至少已有16人。

龐大的冬季風暴蹂躪墨西哥灣到五大湖區,而後侵襲東北部,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自25日以來已有2750個航班取消,包括今天的約800個航班。

在紐約市,強風導致許多航班延誤,但甘迺迪(Kennedy)、拉瓜迪亞(LaGuardia)和紐瓦克(Newark)三大機場只有65個航班取消。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紐約州、新澤西州、賓州和新英格蘭部分地區發布冬季風暴警報。此外,由紐約的長島到緬因州,還發布沿岸洪水警報。

到目前為止,降雪量最多的紀錄出現在紐約州東北部,安大略湖(Lake Ontario)岸邊的羅徹斯特(Rochester)降雪約30公分。

風暴料將持續向東北方移動,在紐約州北部和新英格蘭再降下大雪,使降雪量達到30至46公分。

在加拿大,多倫多、渥太華和蒙特婁等城市也有數十個航班因天候因素停飛,而魁北克省南部料將降雪達46公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