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為成功不惜「肉本」 軍中妖姬這樣練成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大陸民歌手湯燦素有「中國民歌天後」之稱,已被坊間呼為「軍中妖姬」。今年薄熙來事件爆發後,海外媒體盛傳其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計劃,還有消息稱其已被捕判刑。近日,又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湯燦當初為成名不惜「肉本」,隨後一步步靠潛規則上位的內幕。

精心設計傍民歌大佬

眾所周知,湯燦的成名曲是《祝福祖國》。1999年,湯燦在中共的慶祝活動中第一次演唱了這首歌,讓聽眾對初出茅廬的她有了印象。這首歌當時被深圳市委宣傳部組織拍攝成MTV,由著名張姓導演參与策劃並創意。《祝福祖國》MTV 在全國各省區市電視台播出后,引起了強烈反響,成為湯燦的代表作之一。

近日,有海外中文媒體明鏡網發文透露,湯燦靠民歌出道,雖嗓音不錯但遠不算出類拔萃。頗有心計的湯燦深知,單純唱民歌很難打動時下的官員和一般民眾,為了越過這個障礙,她覺得只有走民族唱法與現代時尚「融合」的路子。為此,湯燦瞄上了民歌作曲界的大腕級人物孟某。

為了能請孟某為她寫歌,湯燦曾幾次央求,但對方並未放在心上,畢竟像湯燦這樣水平的歌手實在太多了。在一次聚會中,湯燦再次上門懇求孟某給自己寫歌。為表誠意,湯燦即席演唱了其創作的幾乎所有歌曲,整個席間,所有人都在聽湯燦唱歌。「孟老師發現他所有的歌我都會唱幾句,覺得這是對他的尊重。」後來湯燦曾這樣描繪當時的情景。從此,湯燦才開始受到注意,並得以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孟某。

報導稱,其實光靠唱一唱孟某作曲的歌並不能輕易打動其人,最終,長相甜美的湯燦還是動用了自己「革命的本錢」:「好鋼要使在刀刃上」,別人下血本,她下「肉本」,終於贏來了這首歌,讓她一唱成名。

成名後,湯燦繼續「肉本」鋪路,先是搞定了當時氣焰薰天、一言九鼎的央視導演趙安。隨後又搞定了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李東生曾經為周永康拉皮條介紹過央視主持王XX和賈XX,湯燦也是他的推薦人選之一,不過此時的湯燦太嫩,周永康只是視其為玩物,不可能挑中她正式續弦。後來周永康挑中了賈XX,這已是后話。

「軍中妖姬」之路

湯燦憑藉其妖嬈的外貌,多次曝出其與中共高官的艷聞。早在2009年原深圳市長許宗衡落馬時,懷疑與其有染的女星名單中就有湯燦。而2010年5月因涉及收受開發商巨額賄賂等問題被雙規、一度傳出自殺的49歲開封市長周以忠,也傳與湯有特殊關係。2011年底網上又出現央視台長焦利與湯某淫亂的新聞,與此同時,網上還流傳湯燦與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的緋聞。據說,與湯燦有不正當性關係的中共高官至少不下十人。

2010年秋天,在中國音樂學院任教的湯燦加入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軍訓結束后,湯燦忙碌地奔赴全國各地參加演出,不同的是,演出服換了,軍裝成為了她幾乎唯一的演出服。

曾有大陸媒體報導稱,湯燦生活奢華,經常出席時尚派對的她,曾手挽價值45萬人民幣的鱷魚皮愛馬仕柏金包(Herms Birkin);外披路易.威登(LV)外套;參加攝製生活類節目時,她則身穿美國時尚品牌橘滋(Juicy Couture)家居服。也有很多大陸網站張貼出湯燦在多種場合頻繁變換昂貴的翡翠黃金首飾的照片,資料稱其擁有的飾品個個價值連城,價值過億。還有媒體刊出過湯燦的豪宅圖片。

薄熙來事發後,新華社9月28日公布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其中湯姓女子據說就指湯燦,而且湯燦還是薄熙來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共用的情婦」。

除了軍政界高官,湯燦與影視娛樂圈內人士亦傳出多宗緋聞。

有消息人士披露說,大陸著名男高音歌唱家XXX是她的第一個床上男人,兩人維持了15年的「兄妹關係」。

2006年,湯燦與大陸導演陸X戀情曝光,娛記們描繪說:湯燦上台綵排時,陸X在台下目不轉睛地盯著湯燦,而湯燦一下台,居然整個人往陸X大腿上一坐,一時甚為轟動。湯燦帶陸X跟朋友吃飯,也非常甜蜜地介紹這是她的男朋友,湯燦的朋友還透露,兩人已經同居多時了。

「妖姬」這一怪稱,據說就緣於陸X。湯燦覺得自己的容顏還不夠艷麗,為更上層樓,她下決心兩次整容,在足踝還紋上了「野玫瑰」,期望以此作為品牌,終於使「妖姬」之名廣為流布——成為中共解放軍大校之後,「軍中妖姬」便順理成章成為圈子共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