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確認桑迪颶風導致嚴重火災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紐約消防局(FDNY)24日宣佈,桑迪颶風期間最嚴重的21起火災,都是由於颶風引起帶鹽分的海水灌入電力系統所引起。這些火災導致幾百戶房屋被毀。請看報導。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桑迪颶風期間最大的火災——發生在皇后區微風點(Breezy Point)的大火是由於颶風引起帶鹽分的海水灌入電力系統所引起。桑迪颶風登陸的當天晚上8點30分左右,位於微風點海洋大道173號的一所房屋的電力系統被海水侵入導致起火。這場大火燃燒了大約十個小時,燒燬了122棟房屋。桑迪颶風期間最嚴重的21起火災,都是由於海水灌入電力系統所引起。

調查人員推斷,皇后區洛克威海灘發生的一起大火是由於被颶風刮倒的電線砸到房屋時爆發出的火星引起,這次大火燒燬了16所房屋。

據調查員們估計,與暴風相關的火災總數大約在94起。其中68起由電源進水引發,另有20起由蠟燭、爐頭和其他明火導致,還有6起則是由於發電機啟動時摩擦產生的火星導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