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婚禮賀詞遊民 請賈斯汀幫忙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5日法新電)美國歌手兼影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1名友人製作嘲諷影片,為賈斯汀的婚禮獻上祝福,如今影片中的1名遊民希望賈斯汀能幫助他們這些無家可歸的人。

知名律師歐瑞德(Gloria Allred)正在為遊民「艾迪」(Eddie)的請求做宣傳。艾迪斷斷續續在遊民眾多的洛杉磯貧民區住了6至7年。

艾迪在公開信中向賈斯汀喊話,請賈斯汀「盡快」透過歐瑞德和他會面,這樣一來「你就可以了解我的處境,我們也可以談論許多遊民的相同處境」。

他在信上還說:「我想帶你到貧民區和其他遊民住所走一走,並和你討論可以怎麼幫助我們。」

歐瑞德要求賈斯汀和他的朋友「採取行動,為艾迪和其他境遇相同的人提供有意義的協助」。

她說:「這個問題不只是影片讓粉絲不高興或讓人覺得被冒犯而已,這關乎人們有困難、亟需有能力的人的幫助。」

這段影片出現一些遊民、跨性別者和其他人士,為賈斯汀10月與演員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在義大利南部結婚獻上祝福。

賈斯汀後來在官網發表有關此影片的公開信說:「我事先不知道有這影片的存在。我完全沒有參與影片製作。」

「我想我們都能同意影片令人反感,雖然影片的本意並非如此。」(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