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帆船環行世界 水手準備慶聖誕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旺代杯帆船環球大賽的水手們將在海上度過聖誕節。單人駕船孤獨寂寞,不過一些水手不但內心充滿了節日的快樂,而且還準備了聖誕樹。

現在比賽已經進入第43天。星期六,組織者公布了視頻錄像。法國大眾銀行杯的船長勒克利克帶著節日的快樂情緒,表示希望在新年之前到達合恩角,從太平洋進入大西洋。

作為聖誕節的願望,他希望最近幾天天氣將與他合作。

他說:「我把襪子放在聖誕樹邊,今後幾天將裝點聖誕樹。現在已經準備好過節。」

現在大眾銀行號行駛在南太平洋中,位居第二,離第一名距離34浬。

組織者們還公布了維蘭達斯號的視頻錄像。這艘帆船現在排名第10位,距離前兩名2800浬。船長波希爾斯也已經準備好度過聖誕。

旺代杯帆船比賽由單人駕駛帆船繞行地球一週。這次比賽開始於11月10日。船隊在南大洋向東行駛,繞過合恩角後,將沿大西洋北上,重返法國旺代。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