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曝11歲童工被黑心老闆打死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接著關注到河南的另一個兒童悲劇。11歲,很多孩子正在父母的呵護下度過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河南洛陽的一名11歲男童,卻在一家饅頭店打工,只為能吃飽飯。近日,店主稱他偷竊店內的財物,竟將他活活打死。

洛陽西工區臨澗路的居民介紹,男孩就在這家「大鹼硬麵手工饃」店打工。

饅頭店附近的居民:「孩子在這兒不要工資,只管吃飯。」

饅頭店附近的居民:「他媽癱瘓了,他爸整天喝酒、打牌。孩子在家成天沒飯吃。」

鄰居們介紹,不管多冷,男孩晚上只能在三輪車上蓋著塑料袋睡覺。每天早上2、3點鐘起來幹活,只要求吃飽飯。但在饅頭店打工的2個月裡,他前後被打過二十多次。出事的12月7號,他再次挨打。

饅頭店附近的居民:「打了多長時間?打了好幾個小時。在這裡蒸著饅頭,在那兒道上打了一會兒,跑到屋裡又打了一會兒,打的站不起來了,過了一會兒又去打了一會兒。」

最後,男孩的肋骨被打斷,傷及內臟,老闆等到男孩不行了才送醫院,但已錯過了搶救時間。

悲劇再一次發生,網友藉助網絡發出呼籲,希望不要再讓「賣火柴的小女」不斷地在中國湧現。

有的說「(在中國大陸)政府是冷血的鱷魚,附近的老百姓也視而不見。童工被打,沒人管,如果能幸運的跑掉,卻常被政府抓住遣送回來。世上大道千千萬,但這些孩子只有死路一條。」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