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幼兒校巴慘禍2童死 官:臨時校車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大陸再發兒童校巴慘劇!山東高密市姜庄鎮一輛接送幼兒園兒童的麵包車發生交通事故,截至目前,至少已有兩名兒童死亡,五人傷。消息引發不少關注。不少網友表示對這樣的悲劇欲哭無淚:在中共治下,「小孩天天死,卻已經習以為常。」

據大陸媒體16日報導,14日下午4時30分左右,在高密市姜庄鎮李仙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著多名幼兒園兒童的麵包車不慎翻入路邊水溝。15日,高密市官方通報稱,「高密市姜庄鎮李仙路段14日下午發生的交通事故,造成5名兒童受傷,3名傷勢較重兒童仍在全力搶救中。」

截至目前,至少已有兩名兒童不幸身亡。據了解,當時麵包車上載著十幾名兒童,主要來自仁和村和安河村。15日晚,大陸記者來到位於高密姜庄鎮仁和村的一名身亡男孩的家中,孩子的母親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哭成了淚人。孩子的父親得到消息,早上剛從青島趕回來,到達醫院時,孩子已停止呼吸。「他才三周歲,是家中唯一的孩子,今年剛上幼兒園。」

高密官方通報稱,「據初步調查,由於幼兒園校車損壞,發生事故車輛臨時幫忙接送園內兒童,在接送過程中,因雨天路滑,且車體內外溫差較大,致使前窗模糊,影響駕駛,不慎滑入溝內。」

目前,車主及跟車教師已被警方控制。

網友怒斥:又是「臨時」校車

不少網友對大陸頻發校車事故表示憤慨。

程-xinxin:回復@7-grace: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我都無力吐槽了。罵都罵不出來了。哎

恐龍活著:又是校車事故,不是一直在推崇十幾年駕齡,零事故的司機駕駛校車嗎

-掃-地-老-僧-:但凡有一絲機會,也不要投胎這賊王八統治的地方,小孩天天死,卻已經習以為常

一些網友對政府的「臨時校車」一說極度不滿。

懶荊:不是都配了新校車嗎 ,謊言謊言。麻痹的

Robinlz:不僅有臨時工還有臨時校車了!大開眼界!

杭州是江南:【 山東高密幼兒園臨時校車翻入水溝致2死5傷 】喂!有沒有一個頂層出來說一句話、流一滴淚呀。原來的壞事都是臨時工乾的,現在變成了臨時校車乾的了,溫總,你下台前能不能也為校車的事動怒一下,殺幾個呀?

剛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家鄉同是山東高密的莫言在事件中也受到關注。

曾經滄海納百川 :因為莫言先生獲得諾貝爾獎,山東高密一個再平凡不過的縣城被國人所關注,所以就出現了高密男官員誘姦男生,高密幼兒園校車翻入水溝,,,;也許還有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事情沒有被暴露出來,也許還有許許多多個「高密縣」不被人們所關注,也許我們能做的確實是很少很少 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王開嶺wkl: 莫言的故鄉,別光忙著修繕名人故居,關注一下校車和道路安全吧!

不過,更多的網友則呼籲:「救救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