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人權迫害 加國青年籲選擇普世價值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新聞週刊(350)第64個世界人權日剛剛過去,在當今注重人權的時代,因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事情還在中國大陸大面積發生著,下面我們來看一看兩位加拿大的年輕人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幫助制止人權迫害

Kacey是約克大學商學碩士,Yonas是多倫多大學政治學專業學生。他們都表示修煉法輪功後,受益很多。

Yonas:「只說身體上的對健康的益處就很大。」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理念,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傳出,目前弘揚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學員超過一億。但是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卻已經超過13年,並且還在繼續。

「選擇人性」發起人 Kacey: 「我不明白這麼積極的、有益的、健康的功法,我在網上找到的圖像和信息竟然是煉功人被折磨、迫害,甚至被關進監獄。當我知道了正在發生的事情,我感到必須做點甚麼,必須喚起人們的關注,幫助結束這場特殊的迫害。」

他們在2011年創建了「選擇人性」。

「選擇人性」發起人 Kacey:「這是個基本信息,但也是普世的價值,就是選擇人性,作出正確的選擇,選擇正義而不是邪惡。」

通過社交媒體,並選用世界著名非暴力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形象,希望喚起全球人們對於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迫害的關註。呼籲人們用和平而非暴力的方式,做出正確的選擇。

「選擇人性」發起人 Kacey:「其實我們提出了一個問題,世界需要下一個英雄,誰會是下一個馬丁∙路德∙金,誰會是下一個甘地。然後向關注我們的人說,那就是你。也許不會有另一個甘地或馬丁∙路德∙金,但是你們在這的每一個人會因為選擇人性而稱為下一個英雄。」

「選擇人性」在臉書上已經擁有7000多個支持者,而且這個數字還在快速的增加。

「選擇人性」發起人 Kacey:「有時候我會被問到,為甚麼做這件事,你和中國有甚麼關係,就像Yonas剛剛提到的,人性是不分種族、國籍和性別的。」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