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編舞計畫 華山演出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編舞家周書毅發起的「下一個編舞計畫」,今年邁入第2屆,從46件徵件作品挑出5件,14日至16日將在華山文創園區演出

從2011年開始發起的「下一個編舞計畫」,提供參與者發表創作的軟硬體資源,並給新銳編舞家創作空間與對話平台,透過既獨立又集體的方式,讓所有參與的編舞者、相關創作者與製作團隊相互碰撞及思辨,讓對話打開更多想像。

周書毅表示,本屆收到的徵件數量幾乎以倍數成長,這個平台的特性給創作人更寬廣的創作空間,因此受到喜歡。

今年從46件徵件作品選出5組,包括林素蓮的「裡面」,在廁所中她發現舞蹈,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許程崴的「沒有線條」,改變原有的線條,去提問美與不美的可能;張靜如、吳宜娟的「見夫」討論規則的定義。

劉冠詳的「霧」,在霧中看見我與過去;蔡依潔的「如果你也還記得」,從羅喬綾的畫中看見童年的單純與熟悉的星空。

2012「下一個編舞計畫」12月14日至16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果酒禮堂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