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24歲村官與胡錦濤對談 火速升職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靜綜合報導)昨天(12日)下午,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發表消息稱,大學畢業僅四年,24歲的村官石磊成為南京共青團副書記,成為江蘇省最年輕的正處級官員。而在他昨天下午當選之前,官方上午已發通稿報導了他的新職。有網友在網上質疑:「他爹是誰?」而中央電視台曾報導參加江蘇團討論的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與他對過話。

據指,2008年7月,石磊從清華大學畢業後,被江蘇省委組織部選聘到南京市第一個億元村—棲霞區石埠橋村任村主任助理,後升任西花村社區黨支部書記兼棲霞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在十八大江蘇代表團討論時,石磊發言彙報了自己的工作經歷。胡錦濤問:「小石今年二十幾呀?」石磊答:「二十四歲。」 胡錦濤:「去了四年多了?」 石磊「對。」緊接著,胡錦濤祝願他「更好、更快地成長。」

有網友認為石磊的火速升職,跟胡錦濤與他的對話有直接關係。

@魚樂無窮320:胡總希望的成績還沒來及干出來,但更快更好的成長先實現了 。

@張老虎:當了四年多村官,與老大一次對話,就當上正處級官員了?還是選的!你信嗎?

@李_無憂:天也聊了,電視也上了,官自然就升了。

也有網友對他的背景感到好奇。

@共四個字:他爹是誰?

@後街的男紙:中國這個官場制度森嚴的國家,貧民想往上爬比登天還難,黑馬的出現你信嗎?如果他真沒什麼好親戚,那我預言別看他年輕,也幹不了多大官。

@京蟲玉龍:爹是幹啥的?

另外,有網友發表了不同看法。

@橙燈燈:四年做了哪些突出貢獻可以拿出來晒晒~

@腫么擠不出來:官爺總喜歡找他們的同類,風流倜倘的不要,風流的可以考慮

@哈爾濱天天讀報:大家請看 . 當官的一般都先有個腐敗的肚子!!!夠海量 夠哥們!酒品如人品 喝!喝完這杯你就是市委副書記了 哈哈哈哈

@憤怒的飛刀:俗話說相由心生,看看此人年紀輕輕就一副肥頭大耳的貪官相,不得不承認黨國的事業後繼有人啊!某組織是不是也該象兔子尾巴一樣了。

@網友2011G523表示,南京要逆天了!跟著朝鮮一起放衛星!這種提拔幹部的方式就是文革的極左,直升飛機提拔,與王洪文有什麼異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