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教授实名举报副部级高官「情色」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国大陆實名舉報色官淫官方興未艾,如今更火燒副部級官員。近日,曾供职于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副教授常艷發表一篇逾十萬字,题名为“衣俊卿与常艳的故事”控訴信,举报中共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始亂終棄,與她多次發生性關係,並詳述17次開房過程,在网路上被网民疯狂转载,但目前相关内容在网路上已被删。

師大前女副教授 實名投訴

現年34歲的常艷,自我介绍说,自己生于1978年5月2日,民盟盟员,2010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共中央编译局博士后,曾供职于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

举报的男主角衣俊卿,1958年1月生,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曾任黑龙江大学校长,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2010年2月任现职。

常艷说自己為進入中共中央編譯局,已婚的她曾多番向衣俊卿行賄,甚至以身相許。兩人的情人關係維持近一年,但常艳懷疑衣俊卿「移情別戀」,心有不忿,向衣俊卿索要100萬元的精神補償。衣俊卿如約奉上,但仍未能阻止常艷,將事件曝光。

常艳在控诉信中詳述了兩人17次男女關係的時間及地點,以及兩人多次的短訊及郵件內容,還提及中共中央编译局不少高官及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她還大爆學術圈潛規則,若沒有背景,「別人正常能辦的事情,我可能就得拿錢或者拿人去換」。她说,很多地方都是如此,钱权交易、权色交易。

這封控訴信在網上被网民疯狂转截,並在微博引发热烈讨论,网民感慨,學術淪落至何等境地。但是,13日,微博上已看不到相关内容。

中共中央編譯局是中共中央直屬單位,主要職能是編譯、研究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與理論,及繙譯黨和國家重要文獻和領導人著作等,被視作中共中央的「思想庫和智囊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