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華僑聯之友社 新屆幹部就職

【新唐人2012年1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2日專電)菲律賓僑聯之友社今天慶祝成立32週年暨新屆幹部就職活動,由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黃勝雄榮膺理事長。

僑聯之友社新屆幹部就職典禮在馬尼拉華人區1家中餐廳舉行,由華僑救國聯合總會常務理事吳民民監誓,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僑務組長顏國裕及多名僑團代表在場觀禮。

卸任理事長陳紫霞報告僑聯之友社過去2年間的重要會務,也感謝社團會員對她的支持。

新屆理事長黃勝雄致詞時承諾全力發展會務,推動華人社會和諧共處與僑社發展,組織僑生到台灣學習中華文化,並推動兩岸合作交流,致力完成國父孫中山先生未竟事業。

菲華僑聯之友社成立於民國70年,會址設於馬尼拉華人區個由大廈,是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的海外分會,經常舉辦文藝、聯誼活動,並曾主持和平民主論壇。

它也是全球第1個舉辦僑生暑期返國研習班的僑團。

黃勝雄旅菲34年,經營化學原料生意,曾任菲律賓台商總會總會長、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副總會長、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首席顧問和中華民國僑務委員等職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