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真實版諾亞方舟 無關末日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荷蘭多德勒克11日綜合外電報導)冬季第1場風暴來襲時,荷蘭男子惠博斯(Johan Huibers)也實現20年心願,成功按造原尺寸打造出真實版諾亞方舟

惠博斯是基督徒,他分毫不差地按照「創世紀」中,上帝給予諾亞(Noah)的指示興建方舟。

這艘依據聖經規格打造的方舟長130公尺、寬29公尺、高23公尺。雖然大小可能無法容納地球上每個物種、兩兩一對,但方舟相當寬敞,足夠讓兩隻大象跳探戈。

惠博斯在1992年做了場惡夢,因此決意建造方舟,地勢低窪的荷蘭當年鬧洪災。

他覺得洪災還是可能再度侵襲,最讓他擔心的是全球暖化。但他倒不擔心洪水會淹沒整個地球。因為聖經中,彩虹代表上帝承諾不再以大洪水毀滅地球。

惠博斯笑笑地表示:「我接到美國電視台的1通來電。這和馬雅曆法預言的末日無關。」(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