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行盼釋扁 完成環島走往凱道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8日電)公投護台灣聯盟發起台灣人救扁義勇軍「環島苦行救台灣」,今天第36天由新北市出發往總統府集結,訴求打破司法獨裁。

由公投護台灣聯盟主辦的「環島苦行救台灣」活動,今天進入最後一站,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鄭國忠上午在板橋火車站前,舉辦「打破司法獨裁,釋放阿扁總統,長期抗爭」記者會。

會後,苦行隊伍持著大旗,與車輛沿著「縣民大道」出發,在飄著小雨的天氣中,往台北市萬華前進,將在總統府前集結,一路廣播宣傳理念,希望以人民革命性行動,祈求終結司法迫害。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台灣團結聯盟組織部主任蕭貫譽到場致意。鄭國忠表示,此行基於愛護台灣的理念,展開非暴力、不衝突的方式,環島苦行要求釋放前總統陳水扁,並希望促成改造司法體系。

「台灣人救扁義勇軍」在36天內,從台北出發,經基隆、宜蘭、花蓮、台東到屏東,再由西部沿路北上,今天最後一天,並將回到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