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桑迪救災基金啟動申請者踴躍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訊】紐約華埠桑迪颶風中,很多小商家由於斷電而損失嚴重。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和華埠商業改進區經過緊急籌劃,在短短几天內籌集到4萬多元的基金,幫助受災小商家儘快恢復營業。消息傳出,申請者踴躍。請看本臺記者報導。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內,可以看到前來申請的小商家業主不斷。行政總監陳作舟表示,希望這筆資金能為小商家帶來希望。

陳作舟強調,申請人一定要先查看自己的店面是不是在華埠商業改進區的範圍內。在此之外,就沒有申請資格。他還表示,申請條件是結合了周邊的商業改進區的做法而制定的。申請條件還包括:商家至少開張已一年;僱員人數在 50人以內,或該店舖在2011年的年收入在一百萬以下;由於颶風災害關門至少5天。

前來申請的伍先生在華埠開有禮品店和洗衣店,現在生意非常冷淡。

陳作舟表示,申請基金補助的截止日期是明年1月8日。符合條件的申請人都將獲得相等數額的資金補助,不會預留任何款項用於他處。他還呼籲社區積極支持他們在本月19日晚舉行的籌款晚宴。

新唐人記者安心、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