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子上台耍老套伎倆 7常委被包裝騙百姓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易如、李韻採訪報導)中共新領導人上台后推出了一系列前領導人曾經頒布过的舉措,但仍迎來海外一些親共中文媒體的吹捧之言。稱他們為「夢之隊」,說他們具有「草根情結」,在政策取向上求真務實。評論指出,這種說法很荒誕,每次中共換代,都有很多吹鼓手來替中共美化新領導人,如果認為新領導人會務實,為老百姓着想,那是自我麻醉,自我欺騙的幻想。

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集體亮相之後,又集體參觀《復興之路》陳列展,接著又頒布了十年前胡溫曾經提出的「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八項規定。

香港的《大公報》、《文匯報》、台灣《旺報》、美國《世界日報》、日本新華僑報網和新加坡《聯合早報》等海外媒體看好中共「后十八大時代」,認為中共新一代領導層有共同特質,具有「草根情結」,相信他們自己吃苦的經歷能加深對社會的了解,並稱他們是「夢之隊」,認為他們接過接力棒后「中國夢」已經越來越接近,中國迎來了新的機遇期。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指出,這些媒體的說法都很荒誕,因為每次中共新領導人上台,都有很多吹鼓手來美化中共的換代。

汪北稷:「當年胡錦濤、溫家寶上台,吹鼓手創造的名詞叫做『胡溫新政』,那現在習近平到李克強這個執政的時代開始要創造『草根情節,習李新政』說他們會反腐會什麼,這都是障眼法,他知道現在中國面臨著巨大的壓力,最大的危機,最大的恐懼的現象,所以他也有這個危機感,所以他們要塑造一個假象,讓輿論,讓人民幻覺會好起來。」

汪北稷指出,現在叫他們草根,草什麼根?即使他不是出生紅色子弟或太子黨,他也是長期在中共的官場高層歷練,早已見慣了中共政權那種吃人、害人、殺人的特性,他也早已滲透了權錢交易和腐敗。

汪北稷:「新的一代裡面的人用草根這一說完全不成立,成不了草根,草根在中國沒有民主的社會裡面,是一個比較基層涵義的這個詞,你這個社會裡面沒有民主,沒有法治,沒有人權,那你怎麼可以叫草根?而且這七個常委來講,有五個是很瘋狂的在做反人類的事情,習近平、李克強被包裝出來沒有做反人類的事情,這也是一種包裝和策略。」

79年大陸「民主牆」創辦人之一的蔡桂華指出,其實中共從最初篡政時就是一幫草寇,以前被稱為「共匪」,現在稱他們「草根」把世道都顛亂了。

蔡桂華:「他們根本不配稱草根,他們本來就是跟我們草根人民水火不相容的,每一次都搞欺騙,四幾年時候又說搞民主,多黨合作制什麼,搞第一屆政協會議,騙中國人說了很多好聽好聽的話,但是每一次好聽的話都變成了歷史的悲劇,一會搞這個運動,一會搞那個運動,騙!就是騙!」

中共務而不實

蔡桂華表示,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搞務實,是務而不實。說他們早期吃過苦,那算什麼苦?那是中共內部爭權得利,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傳統意識上臥薪嚐膽的苦,一旦上位,照樣恢復到過去惡霸狀態。

蔡桂華,「我覺得他們不會有什麼變化。作為一個黑社會的老大,今天老二想把老大打下去,老二佔座位,老二的手段一定比老大厲害,把老大搞下去,老二才能做老大,老二的手段肯定是黑的不得了,就是說一代比一代更惡貫滿盈,就是惡性循環,共產黨只要不徹底退出這個歷史舞臺,老百姓對新領導階層所謂嶄新的風貌寄予厚望都是自己欺騙自己。」

蔡桂華指出,如果認為他們當年吃苦,就會有務實精神,就會為老百姓著想,那只能說是自我麻醉自我欺騙的幻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