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紐約市藥劑師的 KIEHL’S在法拉盛與MACY’S通力合作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訊】(工商報導)NEW YORK – November 2012 – Kiehl’s Since 1851 是一間歷史悠久註紐約的護膚及頭髮護理承辦商,現誠意在法拉盛的Macy’s 開幕新分店,本店亦是首間Kiehl’s開設於Macy’s 百貨商店。

為慶祝服務了161年,Kiehl’s 很高興能夠加入法拉盛不同的社區。更透過Kiehl’s 161年傳統和經驗,Kiehl’s光榮的給予法拉盛Macy’s客戶機會去接觸各種Kiehl’s護膚、護髮及身體護理的產品, 以及特別的客戶服務。

為慶祝Kiehl’s在法拉盛的Macy’s開幕,是次推出全新產品Clearly CorrectiveTM Deep Moisture Clarifying Cream (Clearly CorrectiveTM深層滋潤潔膚霜)。 由即日起至2013年二月,Kiehl’s在法拉盛的Macy’s將會是美國唯一售賣這個潔膚霜的地方。這個新產品是屬於Clearly CorrectiveTM White 系列,亦是一個均衡皮膚膚色、淡化及預防黑色素形成及補充皮膚水份,從而清潔皮膚及提升透亮效果的護膚系列。Clearly CorrectiveTM White 配方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更首次在美國推出。

在Kiehl’s 與Macy’s 聯手合作前,Kiehl’s 早已在紐約East Village 地區成為歷史悠久的藥劑師。經過多年雄心壯志的見習生經驗,John Kiehl 成立及開始營運Kiehl這個品牌,並在紐約社區發展獨特的草藥醫學。在1921年,John Kiehl的學徒 Mr. Irving ‘Doc’ Morse 購買了一間藥房。Doc Morse是一名藥劑師及草藥學者,更將對藥劑的熱誠傳授給兒子Aaron。 他的兒子在Kiehl’s成長下便成為了一名化學家。Aaron 育有一名女兒Jami,在Kiehl’s 這個家族生意培育下,得到了生物學學位。經過一代又一代的發展, Morse家族促進了Kiehl’s的長期承諾,在獨特的配方中使用最好的成分,為我們的社區服務。

Kiehl’s 獨特及廣泛的背景,透過一代代的傳遞,將化妝品、醫藥、草藥及醫學知識融為一體。歷年來,透過創立唯一有效的天然成分、教育和一代又一代的知識研究、及客戶的要求,我們深得客戶的喜愛。長期客戶喜愛的配方亦包括︰Ultra Facial Cream、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Lip Balm #1、Creme de Corps、Ultra Facial Moisturizer、Rare Earth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Blue Astringent Herbal Lotion、及新產品Rosa Arctica、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和Super Fluid UV Defense SPF 50+ 。

公民責任及承諾幫助他人也是Kiehl’s宗旨,並專注於三大核心支柱,包括愛滋病研究、環境問題、及兒童福利。 例如︰Limited Edition Creme de Corps Holiday Collection與Kenny Scharf 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受益 RxArt、 Limited Edition Rare Earth Cleansing Masque 與Rosario Dawson, Spike Lee, Florence Welch and Mark Ruffalo 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受益Recycle Across America、 Limited Edition Açaí Damage-Protecting Toning Mist 與Julianne Moore, Pharrell Williams, Jeff Koons and Malia Jones 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受益Rainforest Alliance、 Limited Edition Ultra Facial Cream 受益amfAR, The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及 Aloe Vera Biodegradable Liquid Body Cleanser與Brad Pitt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並受益JPF Ecosystems,給予Kiehl’s提高客戶對社會問題的重要意識,並參與籌款活動。

Kiehl’s零售空間的特色︰

* 個人諮詢櫃檯 – 在6英尺長的櫃台,Kiehl’s客戶服務員會為顧客提供舒適的護膚諮詢平台,並提供有效的配方。
* Carrera 大理石檯、櫃檯及裝飾 – 提供實用功能。
* 天然材料 – 如桌面運用了paperstone而製成的,是一種防水而且100 % 再造紙的物料。
* 高效節能LED 燈光 – 在舒適柔和的光線下點照着Kiehl’s 產品。
* 再生利用的木地板及無掩飾的磚牆 – 喚起人們對Kiehl’s 在古舊的East Village 地區。
* 青銅和水晶吊燈 – 透過多年在Kiehl’s紐約旗艦店的水晶燈而得到靈感的。
* 「Mr. Bones」 – 教學用的骨架,亦是Kiehl’s的標誌。藥劑師及Kiehl’s家族生意創辦人Mr. Aaron Morse重視教育他的員工和客戶。所以當他開始治療他的客戶,他會利用教學用的骨架,又稱為「Mr. Bones」去解釋建議產品的用途。
* 仿古藥劑的玻璃皿和古董道具 – 參考公司初期的社區藥劑用品。
* 古董照片和紀念品 – 透過Kiehl’s豐富的歷史,帶給客戶激動人心的旅程。

Kiehl’s新客戶將在Macy’s 發現Kiehl’s的產品、歷史、哲學及遺產,從而認識公司註冊藥劑師的審美及傳統特色做法。

• Kiehl’s承諾透過細緻周到的服務去教育客戶 – 每位客戶也能享受到Kiehl’s世界知名的周到服務。
• 簡單而無裝飾的包裝 – 給予Kiehl’s制定大量有效的天然成分產品。
• 大容量的樣本 – 「先試後買」計劃 – 提供Kiehl’s 男性、女性、兒童及嬰兒傳統護膚和護髮產品的樣本。為了保證客戶能準確地找到他們需要,Kiehl’s對所有售賣的產品提供100%退款保證。

Kiehl’s 在2012年12月3日在法拉盛Macy’s開幕。法拉盛Macy’s位於136-50 Roosevelt Avenue, Flushing, NY. 取得更多Kiehl’s 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www.kiehls.com. 取得更多Macy’s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www.macys.com.

Kiehl’s 早已在紐約East Village 地區成立歷史悠久的藥劑師。獨特及廣泛的背景,透過一代代的傳遞,將化妝品、醫藥、草藥及醫學知識融為一體。取得更多公司資訊,請瀏覽以下網址www.kiehl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