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場宋祖英 王立军高價为下属购西装

【新唐人2012年1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薄王倒台後,薄王的舊罪也被不斷曝光。近日香港媒體披露,王立軍當年為了拍江澤民的馬屁,捧場宋祖英演唱會,替下屬每人購置價格頗高的西裝。以撐門面。

王立軍為下屬購每套5,500元西裝

早前,王立軍一度曾是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最信任的助手,曾被譽為「打黑英雄」,也是直接導致薄熙來下台的關鍵人物。

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重慶公安部門和市政府官員近日披露,已被判刑的王立軍自我為中心,非常講究在公開場合的形象,曾為參加民歌歌手宋祖英的演唱會,他曾要求重慶公安局人員參加民歌歌手宋祖英的演唱會,併為此替他們每人購買了每套5,500元(約合880餘美元)的西裝。

重慶公安局官員還透露,王立軍處罰下級從不手軟。許多官員因小錯被記過、開除甚至被拘留,其中包括曾與他密切合作過的官員。

此前,四川省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於2012年9月24日作出判決,認定王立軍犯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十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除上述問題外,經查,王立軍還存在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他人貴重物品,利用職權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等嚴重違紀問題。

一位人士憶述,王立軍曾說過他無所畏懼,就算他的所作所為與公安部命令相悖。他的舊同僚則表示,王立軍野性難馴、自我為中心,非常講究在公開場合的形象。

王立軍討好江澤民的醜惡勾當

外界普遍公認,與江澤民有淫亂醜聞的宋祖英的動向是江權勢的風向標。王立軍當時為下屬花費每套5,500元的西裝,就為了看一場宋祖英的演唱會,其拍馬屁的功夫可與主子薄熙來一爭高下。

海外中文媒體則引用消息稱,「類似演出的票價動輒成百上千,如果觀眾都是自己掏錢倒也沒什麼可說的,問題是王立軍動用900萬『英烈基金』購買大量演出票,不僅為自己贏得了關注屬下的好名聲,也讓宋祖英和趙本山的演出贏得個座無虛席,但這其中存在複雜的利益交換。」

近兩年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宋祖英,隨著江澤民的死去活來,宋的境況也是逐漸呈現頹勢。宋在江澤民掌權時代無人敢爭的「民歌天後」頭銜被眼睜睜拿掉。

而18大后連遭胡錦濤「掌摑」和習近平冷對的江澤民再遭中共黨媒揭短。在連續褫奪宋祖英的「少將」和「天後」頭銜后,中共黨媒新華社刊登題為《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最寵愛宋祖英》視頻,被指公開噁心江澤民。

在江澤民得勢的年月,宋祖英更是軍銜最高的藝人,享受一級演員(師級)待遇的罕見紅星。據傳聞宋祖英到四川一次表演,其接待規格如副總理級別。而此時,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在民間、甚至高層也開始流傳。

早在去年12月,人民網、新華網紛紛轉發組圖文章《宋祖英陳思思湯燦大陆民歌天後誰更美》,相較其他歌手的多幅生活、藝術照,給宋所配的幾幅演出和商業活動照,可謂「慘」不忍睹;其中意味不言而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