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高雄加演開唱 首度獻聲南台灣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今年8月在臺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林憶蓮,已經確定在明年1月於高雄巨蛋加場演出,讓南台灣喜愛林憶蓮的歌迷,不用遠赴臺北,就可以親臨現場,一飽耳福。

喜愛林憶蓮的歌迷朋友,不必再舟車勞頓北上聽演唱會,因為,林憶蓮即將在高雄開唱。

藝人林憶蓮:「我真的希望,高雄的朋友可以,就是大家一起來唱歌,一起來跳舞,因為我演唱會上面,其實有很多舞蹈的部分。」

出道多年,首次在高雄開唱,入境隨俗,林憶蓮也用臺語,現學現講,向南部歌迷問好。

藝人林憶蓮:「朋友。」「這位老師不錯,高雄朋友我愛你。」

林憶蓮說,除了演唱最新專輯,她也會調查高雄歌迷所喜歡的歌曲,做特別的安排,希望臺下的歌迷一起合唱。

藝人林憶蓮:「其實我們,每一個城市巡迴的時候發現,很多慢歌,很自然的大家就會,一起來大合唱,那個感覺是很溫暖的,我希望在高雄也可以做的到這點。」

明年1月林憶蓮會在高雄巨蛋獻聲,讓南台灣喜歡她的歌迷們,有機會親臨現場聆聽,她的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林嘉韋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